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

創意沙雕賽 獎2萬!!!

2007 西子灣沙雕創意賽

120分鐘限時創作 優勝獎2萬















1.時間:
96年9月8日 下午4時至6時

2. 對象:
獨立品牌創作者、公司行號、企業團體、機關學校及家庭、好友共同組隊。

3. 報名方法:
8月31日前報名截止,限60隊,每隊6~10人,即日起將報名報填寫完畢回傳至以下電子郵件信箱(spritelin198@hotmail.com)即可。

報名表下載

4.比賽方式:
2個小時限時創作,邀請3名藝術相關工作者評審,選出一名優勝者獲獎
金新台幣2萬元整,另選10名佳作團隊贈海洋創作紀念品一份。

1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找不到報名表= =!

匿名 提到...

有收到報名表嗎?from小屁

匿名 提到...

那個..我也找不到報名表呢= =
能傳給我嗎?
e-mail:jodiekimo#yahoo.com.tw
想請問一下,參加這雕沙堡的活動需要自備什麼工具嗎??
謝謝^^

Dave Chen 提到...

to a.k.

有收到嗎
報名表已寄出

CAMPO 提到...

自備任何你需要的器具-水桶 鏟子 祕密武器 ....等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~我已經有收到報名表了^^

匿名 提到...

嗯.......我也找不到報名表耶...
能麻煩你傳給我媽......謝謝你~~~麻煩了
email:cacajaocalvus@yahoo.com.tw

謝謝樓~~~~~~~

匿名 提到...

報名表已寄出喔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樓~~~~~~~收到了~~~~~~~~!!!!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 你們沙雕 是有用模板隔起來 在疊高嗎..還是自己挖沙創作的(作品比較低)

如果是用模板疊高的(像電視冠軍-沙雕王)那種 是著種嗎...

因為學校要我們做沙雕 我要知道一些資訊!!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有公布參賽名單嗎
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報到名

這個版是不是荒廢了阿
都沒有人在回答

匿名 提到...

獎金的分配實在太懸殊!!
我們準備很多,也花很多時間,可是就算得了第三名,也只有飲料6瓶 #$%@)(*
跟第一名的20000元 真的差太多了!!
不平衡~

匿名 提到...

比賽的規則是原本就訂好的
也有明定獎項
看過規則參加比賽
事後再來講這種話 是不是太馬後炮了
很肯定主辦單位舉辦這次的比賽
這種好玩的事情如果多一些就好了
我們全隊七個人都是抱著志在參加 不在得名的心情
真的是太好玩了
還有獎品竟然是乾爽的環保袋
真的是太酷了 之前都只看過網路上有 也不知道去哪裡才買的到

開心的一天

匿名 提到...

我想知道前三名..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