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

活動主題曲 - 解放 SUMMER DAY


「解放SUMMER DAY」:你是不是早已厭倦了應付日常生活中每天都會出現的各種虛假?下班後你的出口是什麼?我的出口就是搖滾樂,我的任務就是帶領大家進入搖滾樂的世界-就在這個夏天。


偏向60年代復古搖滾風,樂器編制不花俏,以吉他為主,往音樂的本質發展,情緒起伏大,鼓與BASS節奏跳動,二到三把吉他編排分明、強悍、大面積、不扭捏作態。

進入了台北這個大都市,就像是進入了另一個世界,各型各色的人,有好有壞,有時好人帶著偽善的面具,有時壞人卻是帶著嚴厲面具的好朋友,人都會有兩個面,我們到底該如何學會分辨?人在這個社會裡為了生存會變得較自私,為了顯示自己的價值,說話也多半帶著浮誇,身處在如此紛擾的環境下,如何能夠更成熟的分辨是非,把持自己的初衷,堅信自己的理念,是要經過考驗的。身為一個台灣年輕人,我們必須更聰明、堅強、精進而不怕打擊。

這些歌表達著我們的快樂、我們的決心、我們的憤怒、我們的不解,我始終相信搖滾樂可以強化一個人的心智,進而改變現在的環境,希望藉由這張專理裡面的歌曲在鼓勵大家的同時也鼓勵我自己、提醒我自己,要怎麼排除萬難,力爭上游,從事什麼,就把那件事做到最好,做一個真正的現代台灣年輕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