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

海洋環保概念市集

市集是新型態的文化藝術展覽方式,預計邀請全台手工創作者、獨立品牌設計者、民間團體及高雄藝文團體,共同以「環保海洋」為主題佈置創作,讓民眾收藏留下難忘記憶。

[海洋環保]
進入歷史時期之後,台灣的發展深受海洋文化影響。 在現代化高度發達的今天,擁有地球面積71%的海洋環境卻日益下降。因工商業高度發展,使得河川污染日益嚴重,受污染的河水日復一日地向大海傾注,海域水質逐漸惡化,海洋生態環境受到嚴重衝擊與破壞,海洋環保是目前我們須積極面對的重要課題。

[概念市集]
滿足理性知的需求,結合地方文化傳遞,強調良性買賣與交換,溝通創作與思想,期望呈現創造另一種生活的可能性,結合民間議題性組織,地方藝文創作空間團體,獨立品牌創作者,手工創意工作者,本土音樂影像品牌。

[海洋環保概念市集]
邀約民間組織與地方藝文創作團體共同響應海洋環保議題,結合各領域之獨立品牌與手工創意工作者共同以”海洋””環保”兩種概念為創作主軸,發展獨具個人風格特色商品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