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

演出團體戰力分析(一)Nylas



Nylas - Love For Free


小草地合輯裡有一首詢問度極高的「Love For Free」,就是出自Nylas樂團。兩男一女的電器編制在獨立音樂圈早就是眾人皆曉的明星。是組又神祕又無法捉摸的樂團。

Nylas的第一張專輯「Where Are You…My Daring Unkle K?」裡迷幻吟唱充滿電器視覺想像,於是我們私心將Nylas定位在甜蜜的太空爆炸樂團。直到太陽馬戲班的出現,Nylas徹底將之前的記憶打爆,編曲不再像之前深沈冷冽,反而開心的像是騰空在草地上轉圈圈,成人歌詞,讓人偷偷掛上微笑。

Nylas自己是這麼說的:「如果第一張給人的感覺是雨天,單曲我們就想做個晴天,也許下一張會是打雷閃電,再下一張又是一個晴天…我們希望每一張作品會有不同的曲風….」善變且愛玩(這邊指的是勇於嘗試新曲風、新元素融合在Nylas裡)我想才是Nylas的真面目!

參加過多場CAMPO的Nylas即將在9月9日的西子灣海洋嘉年華中再次登場,主唱蠟筆選了「太陽馬戲班」作為當日活動的主題曲。Nylas第一張acoustic專輯即將發行,明年緊接在後的是眾所矚目的第二張專輯。動作頻頻的Nylas火力全開衝刺衝,我們的建議就是從西子灣海洋嘉年華開始,不要再錯過每一場有Nylas的演出了!!!

沒有留言: